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在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大学生医学技术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4日 11:12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参赛选手和领队、指导老师(代表)

(文/图 张琼)4月3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大学承办、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协办的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大学生医学技术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在郑州大学开幕,护理学院4名选手在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各高校组织初赛选拔选手,本次赛事中进行复赛和决赛。复赛为站点式,由7个站点组成,每个站点7分钟(含读题、备物、操作);决赛为赛道式,赛道由三个站点组成,比赛时间共25分钟。护理学院四名选手赛场上沉着应对,在复赛中以第2名成绩冲入决赛,在决赛中以第2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

本次赛事以临床案例为基础,重点考察护理本科生临床思维和技能操作能力。接下来护理学院将继续加强对选手指导,参加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赛道)。(编辑/张琼 审核/杨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