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导师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 17:34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会议现场图

(文/吕素)为更好促进护理学院研究生工作,规范研究生管理,护理学院于2021331在实训楼1015召开了护理学院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护理学院院长杨英豪、副书记马慧玲、副院长秦元梅、副院长刘玲霞、研究生导师、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刘玲霞副院长主持。

刘玲霞副院长首先与各位导师再次学习教育部印发的《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强调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肩负着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崇高使命,在研究生培养中要坚持正确思想引领,正确履行指导职责,在科学研究中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关心学生构建和谐师生关系。马慧玲副书记提醒各位导师在教育研究生做好日常学习的同时,关注时事热点并正确引导。秦院长从统战的角度,强调导师要持续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指导学生坚持正确的信仰,提防误入邪教。

最后杨英豪院长进行了总结,导师队伍建设非常重要,不仅关系到导师个人的发展,也与学科、学院甚至整个学校的发展息息相关,所有导师要强化岗位职责意识,关心助力研究生全面成长成才,既要做研究生的学业导师,更要做研究生的人生导师,为打造护理学院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编辑 吕素;审核 刘玲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