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 09:18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会议现场图

会议现场图

会议现场图

(图文/张璟)2021年3月30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马慧玲副书记主持。

马慧玲首先传达了3月29日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少玉作的2020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讲话。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觉醒年代”片段等学习视频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党员、教师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艰辛和伟大成就,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最后,杨英豪院长做总结发言,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护理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别书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的要求,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为护理学院“十四五”教育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编辑/马慧玲 审核/杨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