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利用课前十分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6日 18:03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赵保海教授讲党课

辅导员进班组织学习

班级团支部组织学习

本网讯(文/张文举 图/袁梦瑶)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帮助同学们厚植爱党爱国情怀,2021年3月15日起,护理学院组织在校学生利用课前十分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由护理学院统一组织,整理确定学习内容,然后,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在每天课前10分钟开展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丰富多样,有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开展讲座,护理学院领导班子讲党课,辅导员、班主任进班组织学习,班级团支部书记领学党史相关资料。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护理学院师生中间掀起了学习的热潮,由被动学习变成了主动学习,学习的形式不断丰富,学习的内容不断深入,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指出:“只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忘初心才能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才能更加坚定。”在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同学们自觉以史鉴今,以史为师,深刻认识到了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并逐渐将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理念深植于心。(编辑 张文举;审核 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