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工会举办2021年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9日 08:53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拔河比赛

草莓采摘

合影留念

(文/谭亚男 图/宋晓丽)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创造深入交流的机会,2021年3月8日,护理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到中牟县象湖公园开展春游活动。

诗家清景在新春,绿柳才黄半未匀。公园里树木冒出了绿芽,百花含苞待放,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教职工们游览时纷纷用相机记录下美景。自由活动后,工会组织教职工们进行拔河和跳绳比赛。大家踊跃参加各个项目,拔河时队员们齐心协力共同拼搏,跳绳时个个身手敏捷默契配合,伴随着呐喊声和笑声,尽显活力和风采。激烈的运动过后,大家前往草莓园体验草莓采摘,在品尝美食中学习草莓的生长和培育等知识,践行“劳动美”。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完成,大家愉悦了心情,也增进了感情,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编辑:谭亚男 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