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3日 09:11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会议现场

(文/张璟 图/杨雪)2021年3月2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实训楼101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英豪院长主持。

会上,马慧玲副书记、秦元梅副院长、刘玲霞副院长分别就寒假期间学生、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详细通报了各部门寒假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部署。

最后,杨英豪院长作了总结讲话,肯定了各位领导老师寒假期间的工作成果,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加强教学研究,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做好“十四五”开局年,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三是新学期新气象,继续发扬认真负责、不畏艰苦的精神,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四是深刻领悟课堂思政要领,持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身作则,做“传道受业解惑”的良师。(编辑/杨雪 审核/杨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