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校领导到护理学院课堂听课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2日 13:06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潘兰霞老师课堂授课


(文/图 张琼)3月1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节课,校党委委员、田力副校长进入护理学院2018级护理本科2班《儿科护理学》课堂听课。随同听课的还有教务处相关老师、护理学院领导及无课老师。

课堂中潘兰霞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考试改革方案、课程成绩组成以及理论、实验、线上和线下学时安排。课程引入了厦门大学《儿科护理学》在线课程,将依托SPOC平台和课堂派教学软件进行辅助教学。潘老师对思政元素的融入、教学内容通俗易懂的讲解、生动有趣的案例以及流利的双语教学受到学生、田校长和学院领导、老师的好评。

课堂随堂听课是对任课教学教学能力提升的促进,也是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帮助。开学第一天,护理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任课老师、督导员老师共22人随堂听课70学时。(编辑/张琼 审核/秦元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