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1日 17:30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文/图 谭亚男)2021年2月28日,护理学院学生按照学校春季学期开学方案有序返校,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副院长秦元梅带领辅导员到学生宿舍走访看望返校同学。

走访过程中,马慧玲副书记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在校要注意安全,保持寝室整洁卫生,持续做好疫情防护。秦元梅副院长向同学们讲解了新学期的教学安排,着重强调了期末考试的新变化,告诫同学们平时要认真学习。辅导员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及时调整好作息时间,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新学期护理学院要加大走访宿舍力度,扑下身子,深入宿舍与学生面对面聊天,切实了解学生所思、所惑,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加强对学生的辨识度,加深师生的联系交流,加强对同学们的教育引导。(编辑:谭亚男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