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级护理本科生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1日 15:21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2017级护理本科生开题报告会现场


2017级护理本科生开题汇报

(文/图 李恒晓 王亚心)2021120日下午,护理学科依托腾讯会议对112017级护理本科生开展了论文开题报告会。本次会议由护理学院张勇勤教授担任评审组组长,评审专家有杨巧菊、张勇勤、牛鹏、宋晓丽、宋晓燕、王莉莉、杨冬云、张蕾8位老师,开题报告会由护理学科主任杨巧菊教授主持。

杨巧菊教授首先介绍与会人员以及开题相关事宜;接着11名同学就自己的开题内容分别进行5-10分钟的汇报,每位同学汇报结束后,评审专家按照本科生开题要求,针对开题报告中的研究目的、研究方法、可行性分析、参考文献、PPT制作等方面进行点评。经评审小组专家讨论,参与开题汇报的11名同学全部通过开题论证。最后杨巧菊教授进行总结发言,感谢评审小组各位老师的耐心指导,希望同学们能够按照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自己的开题报告,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完成后续的研究工作,为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编辑/杨巧菊 审稿/秦元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