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8日 16:26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会议现场图

会议现场图

(图文/张璟)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20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河中医组函〔2020〕49号)要求,护理学院领导班子于2021年1月18日上午在实训楼1017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主持。

民主生活会前,领导班子对《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进行了专题学习。

民主生活会上,杨英豪院长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五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扯了袖、红了脸、出了汗。

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领导班子均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指示、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为学院和护理学科的发展贡献力量。(编辑 杨雪 审核 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