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2021年寒假家访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5日 16:17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

(文/谭亚男 图/吕素)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的家庭情况,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家访工作安排,2021年1月6—10日,护理学院院长杨英豪、党委副书记马慧玲带领辅导员老师前往省内各市县开展家访慰问工作。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杨英豪院长与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认真宣讲了国家的帮扶措施。在慰问我院一名建档立卡学生时,杨院长了解到该生父亲的病情后,耐心讲解了日常治疗注意事项,鼓励其积极治疗,送温暖的同时也注重传授医学知识。马慧玲副书记介绍了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向学生家长讲解了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认真听取了家长的意见和建议。受访学生对我院领导老师的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态今后将努力学习,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通过家访慰问活动,搭建了家校沟通的桥梁,加强了学院与学生家长的交流,为凝聚教育合力奠定了基础。(编辑:谭亚男;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