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寒假安全教育班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1日 17:39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文/崔娜 图/吕素)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假期工作,护理学院于2020年12月31日下午6点,于腾讯会议召开2020级护理研究生寒假安全教育主题会议,本次活动由刘玲霞副院长、护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吕素老师共同主持。

吕素老师首先强调了寒假期间的安全问题,要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和聚餐、远离易燃易爆物品等,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接着吕老师不忘指导同学们学习,建议大家每天列计划、养成阅读文献习惯、学习科研软件、多关注科研时事公众号以保持科研问题敏感性、尝试写文章等,以提高假期学习的效率。

最后刘玲霞副院长对假期安全问题进行了再次强调,以“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收尾,祝福各位同学新年快乐、健康幸福、学有所成!(编辑 吕素;审核 刘玲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