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河南中医药大学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赛道选手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5日 17:30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见面会现场

(图文吴俊华)2021年1月4日下午3点,护理学院在护理实训楼1015会议室召开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赛道选手见面会。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教学办、学工办、实训室、护理选手指导老师及8名候选选手(2017级护理实习生)等参加了见面会,两名候选选手因特殊原因放弃参加,会议由护理学院副院长秦元梅主持。

首先,护理学院杨英豪院长对主管院长、主领队、各位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的积极组织和参与,给与肯定、表扬。他说,“河南中医药大学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是河南中医药大学的活动,属集体荣誉,结果很重要,但过程更需要精彩,需要大家一致努力,不计个人得失,全力以赴!他代表护理学院表态:对于此次大赛,护理学院在经费、时间、工作、业绩、实习、就业等方面全面给与全力支持!

接着,教学办张琼主任介绍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概况和护理学院选拔赛整体情况,包括选拔赛项目、占比等内容,此次选拔赛共有55名同学参加技能考核选拔,最终确定了10名候选人。

见面会上,8名候选选手就自己的身体素质、整体学习成绩、目前实习完成情况、对大赛的准备状况以及心理情况做了自我介绍;参会领导、指导老师对选手进行提问和交流,进过集体讨论研究,最终确定4名选手代表学校参加竞赛。

最后,就参赛选手后续问题,如住宿、通行、后续实习、学习教室、训练场地、指导老师、心理辅导等,护理学院做了详尽的安排,以解决选手们的后顾之忧。(编辑/张琼 审核/秦元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