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马慧玲副书记到东明校区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4日 09:34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安全检查

本网讯(图/姚旭阳 文/薛琳洁)为更好落实我院学生的宿舍安全、卫生管理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学生的安全,护理学院副书记马慧玲、学工办副主任刘文、实习生辅导员赵珍珍于11月13日到东明校区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期间,马慧玲副书记发现部分宿舍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有插线板乱摆乱放现象,针对以上问题,马慧玲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学生安全用电,尤其是注意大功率电器的使用。同时,部分宿舍卫生情况良好,并未发生任何安全隐患,马慧玲对学生进行了表扬希望继续保持,同时叮嘱同学们时刻要谨记安全第一,提高安全意识是安全的前提和保障。刘老师敦促学生在流行性疾病多发的冬季,一定要及时打扫卫生,防止滋生细菌影响健康,保持宿舍整洁卫生,并注意勤洗手,多通风,实习期间做好防护。

本次宿舍安全检查,不仅排除了宿舍安全隐患,提高了学生们的寝室安全与卫生意识,为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拉近了同学们与学院领导的距离,让学生们感受到学院领导的关心。(编辑/赵珍珍 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