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护理教研室进行《护理科研》集体备课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2日 09:15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参会人员讨论发言


(文/牛鹏 图/张琼)为促进护理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的开展,护理学院基础护理教研室于2020年11月11日晚7:30-9:00通过线上形式进行《护理科研》课程的集体备课,副院长秦元梅、内科护理教研室主任张勇勤、外科护理教研室主任潘兰霞和任课教师参会。

授课教师牛鹏对《护理科研》进行说课,从教学背景、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教学反思四部分向大家介绍课程开展情况。在讨论发言环节,参会人员踊跃发言,根据本科生毕业论文要求,对授课内容和方法提出调整意见。

教学办张琼科长向大家汇报目前本科生毕业论文进展。课后,大家就如何提高毕业设计工作效率和质量展开讨论,并初步形成提前落实导师制、开展院校联合培养、精准化确定毕业设计方向等意见建议。

为做好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加强与临床指导老师沟通交流,力争实现学校授课与医院实践的无缝衔接,共同促进教学工作高质量落实。(编辑/张琼 审核/秦元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