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 21:08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走访学生宿舍

走访学生宿舍

(图/赵珍珍;文/谭亚男)为深入了解学生情况,落实宿舍安全教育管理工作,2020年11月13日,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带领学工办全体老师到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在走访过程,马慧玲副书记与各班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叮嘱大家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和秋冬季高发传染病的防范,同时也要注意个人人身财产安全、防止网络诈骗等。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认真宣讲了安全卫生注意事项,强调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提醒大家要戴口罩勤洗手,多开窗通风,做好个人和宿舍卫生,保持身心健康。

通过本次走访,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有助于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编辑/谭亚男;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