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秦元梅副院长为护理学院学生干部进行培训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1日 23:09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培训会现场


本网讯(图/马金泺;薛琳洁/文) 为了使学生干部更好的认识自己的工作性质,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护理学院于2020年11月10日在A413开展学生干部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护理学院副院长秦元梅主讲,出席培训的还有护理学院院长杨英豪、党委副书记马慧玲、副院长刘玲霞以及分团委老师。

秦元梅以“责任心、恒心、信心、爱心、细心”五心为主干,诠释了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应该拥有的品质与能力。分析了如何能运用这“五心”做好学生干部的分内工作,打理好自己的私人生活。其中秦元梅数次强调学生干部在干好学院、班级工作的同时也不能忽略自己的学习任务,学习和工作同等重要,好好学习才能成为一个真正优秀的学生干部。秦元梅由浅入深,层层深入的讲述,令学生干部们学得了很多日常工作生活中难得的方法道理。最后,秦元梅副院长更是为各学生干部们列举出了多项工作加分方法,让学生干部们可以更加出色的完成日常学习工作。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会的开展,有利于坚定学生干部完成好工作的信心,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心。让学生干部更加有方法有恒心的完成院系与班级的所布置的任务,更好的平衡自身的工作与生活。(编辑/和青森;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