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成功举行“执手相伴,并肩成长” 系列活动之“朋友说”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1日 15:55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马慧玲副书记附上寄语

活动现场图


(文/杨雯雯;图/张雅思)为了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中常见的人际关系问题,提升同学们人际沟通能力,2020年10月20日河南中医大学心理活动健康教育周启动仪式上,护理学院在杏苑餐厅门口举行“执手相伴,并肩成长”系列活动之“朋友说”。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以及部分学工老师参与此次活动。

在这个活动中,同学将自己最想对朋友说的话写在便利贴并贴在宣传展板上,之后将写在便利贴上的话通过QQ、微信等通讯方式以语音的形式发送给朋友。完成上述任务后,可以获取工作人员准备的小礼品。在活动现场,同学们认真写下想对朋友说的话,不仅发语音告诉朋友我在思念你,还把便利贴拍下来发给好友,见证她们的友谊。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帮助同学们学会更好的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做真实的自己。

交往是人健康成长的基本条件,有助于协调人际关系,促进健康和完善个性,对人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通过此次活动,将帮助大学生提升人际交往能力,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编辑/和青森;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