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0日 18:44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推进会现场


(文图/吴俊华) 2020年10月20日上午,我院在护理实训楼1015会议室召开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推进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副院长秦元梅、刘玲霞、护理学科主任杨巧菊、护理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各附属医院护理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秦元梅副院长主持。

首先,秦元梅副院长传达了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和我校关于2020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的通知。专业负责人杨巧菊主任解读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填报内容。教学办张琼主任汇报了2019和2020年我校护理学专业参与申报“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情况。推进会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填报内容进行了详细分工,各科室、各附属医院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刘玲霞副院长带领护理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各附属医院护理部负责人,表态全力配合此次申报工作。马慧玲副书记代表院党委表示全力以赴支持申报工作,解决申报工作中的困难。(编辑/张琼 审核/秦元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