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刘玲霞副院长党员讲堂开讲了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0日 09:19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党课现场

(图/文 王怡昕)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党的深刻认识,坚定同学们为共产党奋斗的决心,深化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护理学院于10月19日晚7:00,在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楼A4多功能厅开展了以“党员身份永远不能忘”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活动,由护理学院副院长刘玲霞担任主讲人。

课程中,刘玲霞围绕牢记党员身份是党员的自觉行为和内在修养,牢记党员身份是党的优良传统、是战斗力的重要保障这两个方面展开论述。首先,刘玲霞强调了党员应当牢记党员身份,时时刻刻与党组织保持一致,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使同学们明白了,党员在埋头苦干时、在勇于担当中、在甘于奉献中所付出以及得到的回报是最宝贵的财富。其次,刘玲霞表示牢记党员身份,就要带头学习提高、带头践行宗旨,从革命战争年代至今,无数共产党员始终站在时代的最前列,责无旁贷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最后,刘玲霞提出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弘扬优良传统、践行强国目标。

本次党课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础理论素养,为他们从思想上融入党以及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出了必要准备。新时代,新气象,当代大学生在学习的同时,更要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为建设更好的明天而奋斗!(编辑/杨飞 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