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杨巧菊教授应邀为我院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6日 10:39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杨巧菊教授1

杨巧菊教授3

为加强我院专业课程建设,增强教学效果,夯实研究生培养质量,20201014日下午,我院诚邀杨巧菊教授做客我院“名师名家·面对面”讲座,为2020级护理研究生讲授文献综述的撰写方法。护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硕士生导师及护理学院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护理学院刘玲霞副院长主持。

在本次专题讲座中,杨巧菊教授以文献综述的撰写方法为题,结合中华护理杂志,分别从护理论文种类、文献综述简介、文献综述撰写等方面详细阐述,同时也介绍了文献综述撰写的步骤以及思路和方法。使同学们对文献综述撰写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思考。

杨巧菊教授是主任护师,博士生在读、硕士生导师。河南省教育厅第九批重点学科护理学学科带头人,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优秀教学团队带头人。从事临床护理、护理教育、管理工作30余年,先后获“河南省百佳护士”、 “河南省优秀中医护理标兵”、“2018年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省文明教师”,河南省中医药科技成果一等奖,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主持省、局级各类课题10余项,获科研、教研成果奖5项,主编国家卫计委“十二五”、“十三五”规划教材等10余部,发表论文30余篇。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收获颇多,不仅学习了文献综述的相关理论知识,还掌握了文献综述的撰写思路及方法,受益匪浅。同时期待杨教授的下一次讲座!(编辑:周天睿;审核:刘玲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