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支部书记谭亚男党员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6日 09:37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讲堂现场

本网讯(图/车易展、文/苗钰)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的理论修养,促使学生深入了解党,护理学院于2020年10月15日七点在教学楼三楼阶梯教室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主讲人是谭亚男老师,参与的学生为护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党员。

在本次活动中,主讲人谭亚男老师以“四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分别具体围绕中国共产党是引领世界社会主义发展的重要政治力量、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建设新中国的实践史、改革开放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和发展的实践史、学好“四史”牢记初心使命等几大模块为同学们着重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光辉历史与其现实存在的意义与作用。之后,谭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习“四史”的方法与重要性,从历史人物和现代人物中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要在现实中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从实际中来到现实中去,把所学、所思、所悟、所感落实到所行。坚定不移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当下党创造的美好时代、伟大时代中创造不平凡的伟绩。

本次党课培训向同学们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进程中,中国共产党用马克思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进程,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坚持历史担当,认识时代意义,做到知行合一,爱党尊党敬党,使同学们自觉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守初心、担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接力奋斗,勇做新时代有担当、有干劲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