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秦元梅教授应邀为我院在线讲座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3日 09:26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为加强我院专业课程建设,增强教学效果,夯实研究生培养质量,20201012日下午15点,我院诚邀秦元梅教授做客我院“名师名家·面对面”讲座,为2020级护理研究生做线上讲座。护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硕士生导师及护理学院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护理学院刘玲霞副院长主持。

在本次网络授课中,秦元梅教授以护理硕士专业学位发展现状与问题分析为题,分别从基地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管理体系、学位授予、培养成效等方面详细阐述,同时也介绍了护理学专业发展的前景和亟待解决的问题。

秦元梅教授从事临床护理、护理管理、护理教学30余年,研究方向围绕中医临床护理、护理管理、护理教学展开。曾应邀赴法国、澳大利亚、新加坡、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和学术机构研修。先后获得“河南省百佳护士”、 河南省抗击非典先进工作者第二届全国百名优秀护理标兵”、“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2017全国优秀护理部主任等荣誉称号。通过本次的讲座同学们收获颇多,对护理学硕士专业学位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期待秦教授的下一次讲座!(编辑:周天睿;审核:刘玲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