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四史”学习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8日 16:41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党委书记尹丽讲党课

院长杨英豪讲党课

党委副书记马慧玲讲党课

副院长刘玲霞讲党课

学生第二党支部党课学习

(文/杨雪 图/张璟)根据校党委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护理学院党委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各支部开展了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党员学好用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

10月6日下午,在学院教职工政治学习会议上,党委书记尹丽传达了《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精神及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文件精神。介绍了“四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提出要把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作为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重要内容抓实抓好,不断提升学习教育实效。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所在的行政党支部、学科党支部分别在实训楼1015、1017会议室开展了“四史”专题党课活动。院领导和支部书记分别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学生党员们进行了“四史”党课教育。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开展知识竞赛答题、读书分享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持续开展“四史”专题学习,组织引导全院师生党员把握“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确保“四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编辑/杨雪 审核/尹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