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2020年度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结项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6日 14:38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微信图片_202009161109118 

评审会现场

(图/ 井晓磊)2020916日上午,按照学校科技处的要求,护理学院2020年度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结项评审会在河南中医药大学实训楼1015室召开。参加此次会议评审的专家有河南省传染病医院马淑焕书记(组长),河南省人民医院护理部李黎明副主任、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护理部吴松梅主任、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护理部荫晴主任、郑州市骨科医院护理部魏岚主任,护理学院杨巧菊教授作为项目负责人参加此次评审会的汇报,此次评审会由刘玲霞副院长主持。

此次评审会议流程分为材料审批、结题PPT汇报和专家组评审三个环节。评审专家首先对结题项目按照科技处要求与规定进行审核,随后结题汇报人杨巧菊教授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结果以及研究结论四个方面、目前研究的不足之处以及后期的研究展望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分别从项目设计的科学性、合理性、研究方法的创新性、研究成果的产出与实践运用等方面进行了评价,对该项目把易筋经充分融合临床实践的创新做法给予了肯定,并对该项目在中医护理科研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誉,同时对项目后续研究工作给出了建设性意见。

经过专家组评议论证,一致同意杨巧菊教授的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易筋经对老年类风湿性关节炎患者患肢功能的护理干预及效果评价》通过结题评审。(编辑 杨巧菊;审核 刘玲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