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护理实训中心组织新设备现场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4日 17:06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红外血管成像仪培训现场合影

(文/乔娟 /尚方)20200914日上午,护理实训中心在综合实训楼908室组织新进设备现场培训会,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杨巧菊教授和《护理学基础》课程组教师张琼、宋晓丽、井晓磊、乔娟、吴俊华、杨冬云参与培训。

整个培训分两个环节进行,首先,郑州美中商贸有限公司张乐工程师现场演示了挪度CPR模型的使用,展示了PAD操控下比赛模式和考核模式的现场分析;然后,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张志科工程师用PPT详细讲解红外血管成像仪的原理、使用现状和使用方法,现场气氛热烈,参加培训的教师们亲身体验不同的成像模式,并展开积极讨论,针对该技术在今后教学中的应用提出了意见和见解,各抒己见。本次培训强化了各个业务部门对核心技术的认识和理解,促进新进设备在实训教学中的应用,受到了同事的欢迎和好评,后续的培训将按需举行。(编辑/乔娟  审核/秦元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