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4日 16:21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杨英豪院长讲授校情校史

 

 

张勇勤导师发言

 

杨巧菊导师讲授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

(图/文 吕素)2020910护理学院在龙子湖校区综合实训楼1017室举办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尹丽、院长杨英豪、副院长秦元梅、副院长刘玲霞、硕士点负责人杨巧菊教授、导师张勇勤教授及232020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刘玲霞副院长主持。

开学典礼上,杨英豪院长对2020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之后,张勇勤教授代表导师发言,对研究生未来的生活、学习、科研提出了殷切希望;刘雪琴同学代表新生表达了他们由本科生向研究生进行角色转换时的积极态度和信心;最后尹丽书记作总结发言。开学典礼结束后,在入学教育环节,杨英豪教授结合自己的经历与学生分享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史护理学院院史等杨巧菊主任介绍了研究生教学培训及学位授予等相关学习环节。接下来进行的入学教育活动中,我院根据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关于做好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的通知》逐项落实入学教育内容。

此次入学活动研究生指明了新的方向,帮助大家尽快适应生活希望大家2020级研究生可以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严格要求,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护理人才,为社会做出自己贡献!(编辑/井晓磊 审核/刘玲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