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圣保罗大学护理与科学学院护理教育博士到我院进行教学实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31日 19:59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博士代表汇报实习计划

 

文图/宋晓丽)2020年7月30日下午3点,护理学院召开了视频会议,就菲律宾圣保罗大学护理与科学学院护理教育博士八人到护理学院进行教学实习进行了部署。护理学院院长杨英豪、副院长秦元梅、护理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张琼、一步教育董事长孟兵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秦元梅副院长主持。

首先,护理学院杨英豪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河南中医药大学及护理学院的发展历程,他指出护理学院将全力支持八位博士的教学实习;一步教育总裁孟兵对河南中医药大学提供的实习机会致感谢辞,并就菲律宾博士项目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其次,菲律宾圣保罗大学2019级护理教育博士代表潘兰霞就教学实习大纲和具体的安排进行了汇报;八位博士生分别用中英文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河南中医药大学提供的实习机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接下来,护理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张琼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方针和政策,就护理学院线上教学组织管理、线上教学及各类实践教学存在的问题及制定的预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通过云端视频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护理学院风貌。

最后,大家就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情况、在线教学安排、在线教学组织与实施要求展开了激烈讨论。(编辑/张琼 审核/秦元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