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9日 13:10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本网讯(文/钟晓晴)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2020.07.01-2020.07.15进行了“宣传中医药在抗击疫情中的重要作用,普及中药文化知识”的活动。护理学院部分学生就近就便在各自居住的社区、村庄进行了此项活动。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袭来,此次疫情防控中,中医药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我校作为中医药院校,更要传承中医药文化,让群众了解中医药对于防治新冠肺炎的重要作用。我校护理学院部分学生就近在各自居住的社区、村庄进采用演讲、调查等方式为当地群众宣传了中医药在抗击疫情中的重要作用。学生们还就人们身边的常见中医药草,让人们了解中医药在生活中的作用,向人们普及了许多中医药文化知识对于我们自身生活的有利影响。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中医药在抗疫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普及了中医药文化知识,更让人们了解到了中医药文化对我们的生活的影响,让中医药文化得到重视。(编辑/杨飞;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