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文化墙建设全面竣工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30日 11:36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领导教师在护理实验教学中心文化墙前留影


(文图/邹小燕  乔娟为提高实训教学质量,推进文明校园建设,护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文化墙建设全面竣工。

该项目酝酿准备了一年多时间,涉及学生综合实训楼9楼和10楼走廊,近30面墙体,从学科负责老师提供素材到实验教学中心教师的反复修改打磨,几易其稿,最终完成。文化墙设计九楼以中医护理为主题,主要涉及中医护理发展史、中医护理精髓、中医护理技术等内容,充分体现了我校护理的专业特色和实训教学特点。十楼以现代护理为主题,节奏明快,内容丰富多彩,设计美观大方,布局科学合理,全面展示了我院护理实验教学中心管理与教学等各方面工作,反映了师生良好的工作精神面貌,营造了和谐温馨的实训教育教学环境,受到各方好评。

我院将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营造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育人氛围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舔砖加瓦。(编辑:乔娟,审核:杨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