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网格长深入宿舍欢送毕业生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6日 09:52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护理学院师生合影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尹丽走访学生宿舍



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走访学生宿舍


 

护理学院副院长秦元梅走访学生宿舍



护理学院副院长刘玲霞走访学生宿舍



毕业生办理返校手续现场


本网讯(文/张文举图/杨雪王云璐王莉莉)2020年7月4日上午,护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按照学校要求陆续返校办理毕业手续。为了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进一步加强护理学院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就业网格化管理,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老师深入东明校区学生宿舍,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并欢送毕业生。

走访期间,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尹丽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毕业手续办理情况、就业情况和找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对同学们的疑问做了解答。同时,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在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上,一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规定,牢固树立个人防护意识;二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疫情当教材,在与疫情斗争中提升自己;三要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树立专业信念和专业认同感,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护理学院网格长走访宿舍,了解了毕业生的返校情况,传达了护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的关心,加强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感情,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爱。(编辑:赵珍珍;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