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莅临护理学院座谈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4日 09:38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座谈会现场

参观实训室

(图/张璟 杨雪 文/张璟)2020年7月3日下午,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李太福、院长陈思、主任王军一行三人莅临护理学院,与学院对口帮扶工作小组成员座谈交流并参观护理学院实训中心。

座谈会上,李太福董事长介绍了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的创校简史、教学特色及理念、护理专业申报过程、专业建设需求以及下一步发展计划。党委书记尹丽对李太福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肯定了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在促进当地教育事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同时指出对口帮扶工作要着眼于落在实处,护理专业建设需软硬件结合,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学院将按照大学“校地结对帮扶”工作部署,全力支持护理专业结对帮扶建设。杨英豪院长围绕护理专业建设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德育为先,二是突出涉外,三是办出特色,四是夯实基础,提升办学层次。要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马慧玲副书记、秦元梅副院长、刘玲霞副院长分别结合自身主管工作谈了对口帮扶工作的思路。各教研室主任和实训中心主任立足专业,围绕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学管理、养老服务、技术引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教学办、党政办等职能科室主任也谈了对于护理专业帮扶工作的想法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李太福董事长一行在尹丽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护理学院实训中心,针对实训中心建设重点及难点进行了沟通,并再次对护理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要将此次座谈成果落实到工作中,加快护理专业建设的步伐。(编辑/杨雪 审核/尹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