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实训中心为2018级护理学本科生发放临床常见操作练习物品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5日 09:02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护理实训中心、学工为2018级学生发放物品 

(图/ 乔娟 尚方)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18级护理学本科班《护理学基础》实验课暂缓进行,培养方案中的教学实习也相继延期执行。为了减少疫情对教学的影响,使同学们尽快熟悉临床上常用的护理技术操作,20206月02日护理学院教学例会,副院长秦元梅组织教学办、护理实训中心和学工负责人共同商议特殊时期的教学工作,首先考虑安全的基础上拟定学习目标,配发相关耗。

在学院学工办配合下,护理实训中心老师准备物品, 2018级护理学本科一、二、三、四班采用网格化宿舍长领取方式进行有序发放,2018级护理学(保健英语)本科一、二班预约快递邮寄到个人家中,截止20200605日共发放操作物品374套,学生们反应良好。(编辑/乔娟;审核/秦元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