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青春抗疫 结伴同行”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8日 11:03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部分优秀作品

(图/张雅思;文/和青森)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和心理健康水平,丰富学校学生的课余生活,缓解疫情以及学习生活所带来的压力,在我校心理健康月到来之际,护理学院于5月25日至6月12日期间成功举办“青春抗疫 结伴同行”设计大赛。

本次设计大赛主要有两种活动形式:⑴借助手抄报将疫情期间的见闻表达出来;⑵设计抗疫徽章,纪念此次抗疫事件。活动前期护理学院学生会心理部下发本次活动的相关通知,各班心理委员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灵活运用微信公众号、QQ群、微博等形式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共收集了238份作品,包括156份抗疫徽章作品和82份手抄报作品。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创意新颖。最终作品通过线上投票得分与线下评分两项综合得分确定若干一二三等奖。

此次设计大赛通过设计徽章和手抄报,让同学们真正从作品中体验到抗击疫情的力量和决心,更好的帮助我校学生正确认识疫情,传递防疫信心,丰富了同学们的防疫知识,我校学生也以实际行动为抗击此次疫情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编辑/和青森;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