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办护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2日 09:13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招聘现场图 


   (图/马慧玲;文/和青森)为了更好的帮助学生就业,最大程度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对于护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影响,护理学院积极与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联系,于2020611日在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人民路院区开展了针对护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专场招聘,来自护理学院的302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护理学院马慧玲副书记以及毕业生辅导员全程参与此次招聘。

护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前期积极进行宣传推介,鼓励号召毕业生积极参加,认真组织报名工作。尹丽书记、杨英豪院长多次指导组织学工辅导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组织服务工作,安排部署人员分工及细节。招聘会当天,同学们态度认真、着装整齐,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安排,10人一组有序进入面试。评委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自我介绍,欣赏了部分同学的才艺展示,提出了相关专业问题。我院学生沉着应对、认真作答,体现了护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笃学求实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严格的面试选拔,我院有100名学生进入第二轮的笔试考核。

此次招聘会为护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护理学院今后将会继续积极联系就业单位,助力毕业生就业。(编辑/和青森;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