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十六届“仲景”硕博论坛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9日 10:55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硕博论坛会议现场

2018级研究生申营胜汇报现场

(文/图 申营胜)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的科研水平,提高研究生的学术能力,增强研究生对最新护理知识的了解,2020年6月8日上午9:00,护理学院举办线上“仲景”硕博论坛,邀请护理学院硕士生导师、内科护理教研室主任张勇勤教授做点评嘉宾,护理学院3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报告会上,2018级研究生王芳芳、申营胜、杜江艳、马孟婕、刘千秋、杨丹分别以《绘画疗法在癌症患者心理应用的研究》《全国儿科护理学术交流会议》《NoteExpress文献管理软件的使用》《访谈法》《老龄化与老年人心理健康》《会议学习内容分享》为主题进行了研究汇报。汇报过程中,大家逻辑清晰、表达流畅,结合具体的例子对内容进行解释,并分享了个人见解。随后张勇勤教授对六位汇报者的内容进行点评,张教授给予了研究生充分的认可,认为大家选题能够基本把握临床热点,科研工作中选用方法和工具具有实用性,并着重强调了汇报要聚焦于某一点展开,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分享中能够做到突出事例,语言更加生动形象。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珍惜“仲景”硕博论坛的平台和机会,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不断进步、提高自己。

最后,论坛在同学们积极交流探讨和融洽的学术讨论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编辑 井晓磊;审核 秦元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