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就业、创新创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5日 09:59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座谈会现场

                                             

(文/图 谭亚男)6月3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就业、创新创业工作座谈会。学校招就处处长郭婧、副处长王晓蕊以及赵云老师到会指导,护理学院院长杨英豪、党委副书记马慧玲副、副院长刘玲霞、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玲霞副院长主持。

会上,杨英豪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落实学校就业工作座谈会的情况,他强调护理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认真学习学校就业工作座谈会精神,及时制定就业指导方案,细化完善毕业生三级网格化管理机制,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就业工作开展。随后,马慧玲副书记从就业、考研、专场招聘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护理学院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今后的就业创业工作安排、存在问题作了汇报。最后,张文举老师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进展情况。

郭婧处长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护理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清楚认识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落实好保就业、稳就业相关要求;二是要加强就业观念的教育,拓宽思路引导学生适时调整就业预期,鼓励同学们到基层就业;三是要做好学生的职业规划教育,鼓励同学们积极考取研究生,增强自身实力提高就业竞争力。(编辑谭亚男;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