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网络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4日 16:51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微信图片_20200514150024

网络会议现场

(文/图 井晓磊)为保证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返校复学、招生复试及毕业研究生学位申请工作的顺利进行,护理学院于2020514日上午930在腾讯会议开展了研究生工作网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杨英豪院长、秦元梅副院长、各研究生导师及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人员,会议由秦元梅副院长主持。

首先,井晓磊老师通报了护理学院研究生返校工作基本情况及安排、2019级研究生实习工作安排、2020届毕业研究生学位申请相关工作安排等;接着,秦元梅副院长强调了研究生返校后导师应落实立德树人职责,做好返校研究生培养,注重对研究生的人文关怀;并安排部署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最后,杨英豪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再祝大家护士节快乐,并提出导师应做好返校研究生指导工作,树立严谨求实的科研作风,对学位论文严格把关,提高研究生学术水平;希望大家高度重视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选拔优秀研究生进行培养,护理学院将全心全意为导师和研究生服务;在学院经费、学科经费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以推动学院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网络会议顺利召开,安排部署了近期各项研究生工作,以保证护理学院的工作高效、有序进行。(编辑 井晓磊;审核 杨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