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2日 20:55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文/杨雪)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3月12日下午14:30,护理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视频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尹丽主持。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尹丽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和通知精神,以及田力副校长对护理学院进一步完善细化开学工作预案,加强实习生管理的要求。杨英豪院长强调了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师生高度重视,将工作做实做细。学院教职工防护组、学生防护组、教学工作组和宣传培训组四组分别就近阶段各自负责的疫情防控及常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并汇报了下一阶段尤其是开学前后工作计划。小组成员围绕汇报内容展开集体讨论,进一步完善细化开学前后各项准备工作。

此次视频会议的召开,推动了护理学院开学前防疫工作的推进,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编辑/杨雪 审核/尹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