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1日 19:06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交流会现场图

本网讯(文/董清阁图/马金泺)为了让2019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与理解,护理学院于2019年10月10日晚七点在教学楼413、417、425教室举办以“心声交流,梦想启航”为主题的新老生交流会。2017级、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以及2019级所有新生参加了此次交流分享活动。

会议开始,优秀学生代表介绍了他们的学习经验与工作总结。随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又分别进行详细解答,给出自己的建议,为同学们提供参考,解答疑惑,为大家的工作与学习指明了道路。让同学们在学到经验教训的同时,也拓宽自己的视野,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好的认识和了解,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习和参加活动的积极性。现场气氛热烈,交流会达到了预期的结果,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有助于新生开拓视野、了解学院、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同时促进同学团结,为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编辑/杨飞 审核/刘玲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