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名师·名家面对面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15:40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活动现场

 

(图/文 刘晓辉)2019年9月27日下午,护理学院在龙子湖校区录播教室A633举办名师·名家面对面活动,特邀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护理学院Chao Hsing Yeh(叶昭幸)教授为学院师生面对面答疑解惑。护理学院研究生导师、专任教师、全体研究生、附属医院及实习基地的带教老师等近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秦元梅副院长主持。

本次活动中,师生将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叶教授请教,叶教授根据自己的学习、科研、教学经历给予了解答及传授。现场讨论积极,互动热烈,老师和研究生均表示受益匪浅。秦元梅副院长代表护理学院感谢叶教授的无私分享,也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扩宽科研视野,并能发挥中医特色优势,争取在科研的道路上更进一步。(编辑 井晓磊;审核 杨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