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赴河南爱馨养老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24日 02:59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深入了解“医养结合”养老模式,推进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2月22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尹丽、院长杨英豪率队对河南爱馨养老集团进行了考察交流。

交流会上,河南爱馨养老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豆雨霞女士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爱馨养老以机构养老为基础、社区居家养老为依托、互动养老为延伸的 “三位一体”服务模式,希望得到护理学院领导和相关老师的支持与专业技术指导,安排学生到爱馨医院见习实习,将爱馨医院作为学生的实习实践基地,与学校共同培育更多专业性、实践性更强的人才,同时也欢迎我校毕业生能选择爱馨医院就业。尹丽书记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向爱馨养老集团赠送了我校拍摄的《苍 生大医》、《精诚大医》、《河南中医一九五八》三部影片。随后双方就博鳌亚洲论坛志愿者招募工作进行了协商。会谈结束后,全体老师参观了老年公寓、爱馨医院、健康中心等地,并现场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护理学院自2009年开始开设老年护理学课程以来,至今已有1000多名护理专业学生到爱馨养老院进行课程见习。(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