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高脂血症患者的营养评价及中西医结合膳食指导虚拟仿真实验开发及伴随服务项目竞谈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4日 16:58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1、项目概况

1.1项目综合说明:

河南中医药大学因工作需要,针对“高脂血症患者的营养评价及中西医结合膳食指导虚拟仿真实验开发及伴随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诚邀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参加竞谈。

1.2项目竞谈范围:

在满足技术要求的前提下,对价格、质量、质保期、服务条款等进行竞谈。

1.3 项目内容:

高脂血症患者的营养评价及中西医结合膳食指导虚拟仿真实验开发及伴随服务,详细内容见技术要求。

1.4 项目预算19.8万元。

1.5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1.6交货期:

供货期:为合同签订后15天内。并提供后续申报服务(详见技术要求)

1.7质量:

合格。

1.8合格条件和资格要求

1.8.1 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

1.8.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1.8.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8.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8.5经营范围具有软件开发\技术研发等。

1.8.6法律法规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1.8.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9供应商的资格证明材料:

为具有签订合同的资格,供应商应提供令采购人满意的证据,证明其具有足够的资产和经营能力来有效的履行合同,为此请拟报名供货商在领取竞谈文件时提交需携带下列材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1.9.1营业执照副本

1.9.2法定代表人关于此项目的授权书(附法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

1.9.3提供20192020年度财务审计状况报告。

1.9.4提供2020年以来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凭证。

1.9.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纪录的书面声明。

2、竞谈文件领取时间:

2.1领取时间:北京时间2021926日至928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2.2领取地点: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第一附属医院龙子湖院区龙子湖院区A413室。

2.3领取竞谈文件时请需携带1.9部分要求材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3、递交与谈判时间

3.1投标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1929日下午14:00

3.2投标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第一附属医院龙子湖院区龙子湖院区A413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响应文件,将不予受理。

3.3竞谈时间:北京时间2021929日下午15:00

4、联系事项

采购人:河南中医药大学

  址: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第一附属医院龙子湖院区龙子湖院区A413

联系人:杨老师,电话:5362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