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护理学院赴菲律宾圣保罗大学攻读护理教育博士学位审核、考试、面试和推荐办法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9日 12:03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依据《河南中药大学护理学专业教师赴菲律宾圣保罗大学攻读博士学位选拔方案》制定。

一、审核:依据《河南中医药大学职称晋升量化考核办法》,根据申请教师本人填写的《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专业教师赴菲律宾攻读博士学位报名审批表》,计算申请教师近5年的量化分数。该分数占审核、考试、面试总分的60%。

二、考试:考察申请教师的思想政治水平、业务知识、外语水平和学习能力。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该考试占审核、考试、面试总分的20%。

三、面试:聘请校内外有关专家进行面试,面试用英语进行交流,每人面试10分钟,每位专家根据申请教师的表现综合评分,取全体面试专家的平均分。该面试占审核、考试、面试总分的20%。

四、推荐:根据以上审核、考试、面试总分排序后上报学校选拔工作领导小组,由领导小组研究确定选拔人员。被确定为选拔人员的教师放弃资格时,依序递补其他教师。

本办法经学校选拔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后实施。

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2018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