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6日 16:02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坚持德、智、体全面衡量、保证质量、宁缺毋滥和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与学校《2018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办法》,为进一步规范护理学院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和录取工作,特制定护理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办法如下:

一、招生专业计划

招生代码105400 护理(专业学位) 不区分方向 12人

二、复试计划

复试人选根据初试成绩,按招生计划人数1: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总分不低于300分,单科不低于40(满分=100分)或120分(满分>100分)。

三、复试程序

资格审查 → 体检 → 复试 → 公示

四、复试安排

 

日期

时间

内容

地点

3月28日

星期三

7:30-8:30

资格审查

护理学院研究生招生

资格审查办公室

8:30-10:30

体检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11号楼一楼体检科

14:30-16:00

专业课笔试

河南中医药大学

龙子湖校区(西北角)

综合实训楼主楼1014室

16:10-16:55

英语笔试

3月29日

星期四

8:30-9:30

英语口语、听力

9:40-12:00

综合技能考核

14:00-17:00

综合面试

备注:“护理学院研究生招生资格审查办公室”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东明路校区综合办公楼609室(郑州市金水东路与东明路交叉口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院内操场东北侧)

五、资格审查

(1)考生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

(2)往届毕业生需提供: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

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提供:学生证及有效期内《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原件、复印件各1份;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申请办法详见:http://www.chsi.com.cn/xlcx/bgcx.jsp

(3)大学课程成绩单,原件、复印件各1份;

(4)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思想政治工作表现证明材料,加盖公章后密封,本人自带上交;

(5)若有已发表和出版的论文、论著以及科研获奖,提供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

(6)若为同等学力考生,提供达到大学本科水平证明,出具自己学业水平、科研能力或工作实绩的相关材料、本科学习及相关学习成绩单等,原件、复印件各1份。

六、体检

考生携带身份证,报到时领取体检表,依据教育部、卫生部、残联制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不符合标准者取消录取资格。

七、复试成绩评定与公示

复试总分400分,分为专业课笔试、英语(笔试、口语)、综合面试、技能考核四个部分。专业课笔试满分100分、英语(笔试70分,口语30分)、综合面试100分、综合技能考核100分。

最终成绩评定方法为:初试成绩占50%,专业笔试占20%,外语成绩占5%,技能考核占5%,面试成绩占20%(具体计算办法:初试成绩÷5×0.5+专业课笔试×0.2+外语成绩×0.05+专业技能考核×0.05+面试成绩×0.2)。

专业课笔试内容为《健康评估》理论知识,英语笔试测试考生英语读写能力。笔试成绩于考试当天(3月28日)公布。英语口语由自我介绍(1分钟)和现场答题(3分钟)两个部分组成,综合面试包含自我介绍与问答环节,技能考核内容为急救和基础护理技术操作(考生自备工作服)。复试成绩于考试结束当天(3月29日)公布。

八、本工作办法的解释权归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2018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