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共担青年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4日 11:00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线上活动截图

(文、图/刘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护理学院党建带团建活动,着力提升共青团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团结和凝聚青年力量。2022年7月1日,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各个团支部结合护理学院“兴梦社”共同在线上开展了主题为“赓续红色血脉,共担青年使命”的团日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活动开始,各班团支书邀请优秀学生党员讲述党史故事,带领全体同学回顾了建党的艰辛历程和党的初心使命;此外,各支部还准备了一些党史、团史相关的题目,积极组织同学参与互动提问,测试了同学们对党的101周年以及党史、团史相关知识的了解;之后组织各支部成员观看了红色主题电影,将共产党的事迹和伟大历程更加生动的呈现给同学们,引起同学们对那段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艰苦创业岁月的共鸣;最后,活动邀请了几名同学发表了自己此次活动的感悟。

本次团日活动,营造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良好氛围,青年团员在感动的同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励志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编辑和青森;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