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4日 11:04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线上会议

线下会议

(文图/郎晶晶)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培养青年团员的爱党意识、爱国情怀。2022年5月3日,护理学院各年级团支部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在团日活动中,各团支部展开了形式丰富、内容充实的活动。首先,由团支书带领各团员学习分享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发展历史,让团员们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其次,团支书引导大家分享自己的家乡革命历史,重温抗战岁月,感悟英烈忠诚与担当。最后,参与活动的同学分享、交流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广大青年团员更加深刻认识到共青团员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发挥的重要作用。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做建功新时代的新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编辑和青森;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