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8日 00:20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会议现场


(文图/黄秋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护理学院于4月16日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在团日活动中,首先由团支书带领各位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通过重温入团誓词,团员们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义务,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然后,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解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此外,各班还就事先准备的与党史、团史相关题目,积极组织同学参与互动。最后,团员们积极分享此次团日活动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广大青年团员更加深刻的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到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培养了团员青年的爱党意识、爱国情怀。(编辑和青森;审核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