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寒假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学生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2日 22:41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文/和青森)为了深入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全过程全方位全员育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寒假生活,护理学院分团委在寒假期间利用网络媒体举行一系列线上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主题涉及广泛,包括抗疫事迹宣讲、党史学习教育、民俗文化宣传、心理健康教育、歌唱祖国、抗疫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经过前期的周密策划、广泛宣传、严格选拔,同学们踊跃参加,展示精心设计的参赛作品,每项活动都获得圆满成功。整个系列活动累计参与人数达1000余人次,获奖人数有56人次。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短暂而有意义的寒假,同时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良好风貌,提高了同学们各个方面的素质。

经过寒假活动的举办,同学们认识到了为疫情防控做出努力的工作人员的辛苦,增进了对中华民族重要传统节日文化内涵的感悟理解,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爱党热情。(编辑和青森;审核 马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