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暖心志愿,执勤老师感怀贴心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9日 16:13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图、文/刘文)2月18日,河南迎来新一轮雨雪天气。我校也迎来了2022年新学期返校季,学生按照学校统筹安排陆续返校。辅导员和医护人员在门口一一核验学生身份信息,扫描入校码,引导学生有序通行。当天室外最高气温2摄氏度,最低气温-3摄氏度。时间久了,辅导员和医护工作者的手都逐渐僵硬,红肿。有老师手已经冻红,还开玩笑说,自己耐冻,没感觉手冷。虽然天气寒冷,但老师们依然坚守工作岗位。

听闻因天气寒冷,老师们要在外长时间执勤,护理学院学生王肖阳、贾松波、王俊鹏等同学自发在宿舍用瓶子灌装热水,送到执勤老师和医护工作者手里,还送来了暖宝宝,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执勤老师惊喜学生的细心,随即表示感谢护理学生的贴心和用心。学生小小的举动,体现了暖暖的爱心。有老师感慨,这正是大学教育的精神和目的,培养素质高、品德好、专业强的复合型人才。

(编辑:刘文;审核:马慧玲)

护理学生为老师送上暖宝宝

护理学生为老师送上热水瓶